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洪荒之力」 陸女泳將誇張表情爆紅


發佈時間:2016/08/09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9 15:01

里約奧運不僅場上精采,場邊的選手訪問也有看頭,大陸一名游泳小將傅園慧,今天上午剛拿下奧運100公尺仰式的銅牌,而在前一天的預賽中,這名女選手因為臉上表情相當豐富,說話大剌剌,成為最夯的網紅人物。

大陸奧運游泳選手傅園慧:「Hi,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。」

 

她是大陸奧運游泳女將傅園慧,以古靈精怪在大陸體壇著稱,表情誇張的點頭說自己用了「洪荒之力」,接下來興奮的喘氣,然後談訓練的辛苦「鬼知道我經歷了什麼,生不如死呀!」,這是傅園慧在女子100公尺仰式半決賽晉級的賽後訪問,逗趣表情讓她爆紅,過往的搞笑影片也被挖出來。

場邊訪問的漏網鏡頭,當時傅園慧痛到齜牙列嘴的表情,讓觀眾一看再看。

大陸奧運游泳選手傅園慧:「外面的人不會理解,我們比賽的泳衣真的是有多緊,真的是太緊勒的胸都平了,說直白一點,再大的胸都平彈性的很小的,就是我們穿泳衣賽前,穿泳衣要20分鐘30分鐘。」
 

比賽甘苦談逗得記者哈哈大笑,傅園慧1995年生,是大陸奧運代表團的90後新銳選手之一,目前已經拿下女子仰式100公尺銅牌,網友評論雖然沒摘金,卻比摘金選手還搶鏡頭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Weibo Official Channel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奧運#傅園慧#仰式#洪荒之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1

0.0365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