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心女助人反被撞 肇逃駕駛到案賠罪

記者 陳嘉貴 / 攝影 張子銘 林志恒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9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9 12:51
圖/TVBS
圖/TVBS

南投一名女駕駛,開車發現有機車騎士自撞受傷,她熱心下車幫忙報警,為了提供警消正確地點,在穿越馬路要到對面看門牌時,反被轎車撞傷左腳膝蓋嚴重骨折,撞人的駕駛還逃離現場,事後警方比對監視器,揪出肇逃兇手,是一名50歲陳姓駕駛,他說因為自己回台東奔喪,在回南投的路上不小心撞傷人,以為對方傷勢不嚴重,才會直接離開現場。

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,黑色轎車高速跨過中線超車,沒多久前方昏暗的路面上,左邊右邊各有一個人受傷倒地,駕駛往前開,原本高速超車的黑色轎車停在路邊查看,就是這段畫面幫警方過濾出,肇逃駕駛開的就是這輛車,循線約談到案說明。

 

肇逃陳姓男子:「我也不知道妳傷這麼重,失禮啦。」

理著平頭抱著水果禮盒來到病床前,他就是撞人肇逃的陳姓男子道歉說辯稱不知道對方傷勢那麼嚴重,但是撞到人逃離現場就是不對,只能不斷點頭賠不是。

受傷女駕駛家人:「人家那後面不認識的人都有下車幫忙,我車上兩個孫子嚇得要死。」
 

意外發生在7日晚間,38歲女駕駛跟家人一起慶祝父親節後,回家的路上在鄉間小路,發現女騎士自撞受傷倒地,下車幫忙叫救護車,就在穿越馬路想看門牌時,自己也被撞傷,左腳膝蓋嚴重骨折摔倒在地。

崁峰所所長黃聰穎:「自稱有停下來查看,想說他可能是沒有受傷,所以就離開了。」

路口監視器一一查證,找到肇事車輛比對肇事人坦承,以為沒受傷就離開了。女子熱心助人,自己反被肇逃轎車撞上受傷,肇逃駕駛自稱因為母親過世,回台東奔喪完回南投,不小心撞傷人,再多藉口還是得吃上肇逃罪名,移送法辦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投#車禍#骨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76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