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禁韓令」變「限韓令」? 金秀賢照賺人民幣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9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9 11:55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大陸傳出禁韓令,讓不被找的韓國藝人受到影響;不過也有例外的情況,除了李準基日前順利的到大陸宣傳電影,金秀賢甚至還接下2支大陸廠商的廣告,而擁有「大陸媳婦」之稱的韓國女星秋瓷炫,則是因為和大陸男星于曉光的戀情,讓他得到免死金牌,甚至還有大陸網友替他求情,也讓這波禁韓令,似乎悄悄變成「限韓令」了。

在戲裡飾演冷言冷語又心狠手辣的女人,為了復仇而假扮成別的女孩,韓國女星秋瓷炫演出大陸版妻子的誘惑一炮而紅;也讓她把事業重心從韓國轉到大陸,甚至2015年9月承認和大陸男星于曉光的戀情,傳出兩人即將在今年完婚,因此擁有「大陸媳婦」之稱,跟大陸淵緣頗深,讓她獲得大陸網路電視台頒發的人氣獎時,都不忘感謝大陸粉絲。

 

韓星秋瓷炫:「在大陸支持我的觀眾朋友們,我的粉絲朋友們,你們給我的鼓勵你們照顧我,每次都給我支持。」

因此視她為自家人的大陸網友,在傳出將有禁韓令時替她求情,希望政府高層網開一面不要封殺他成為特例,只是禁韓令傳的風聲鶴唳,但目前真的有韓星被封殺嗎?

在大陸擁有高人氣的金秀賢,依舊是廠商寵兒,經紀公司證實金秀賢又接了2個大陸代言廣告,進帳6千萬台幣,原本說要被封殺的李準基,日前也如期出席新電影首映,有消息指出,大陸不是不禁韓而是循序漸進的禁,目前只是有條件的同意部份韓星的活動,禁韓令暫時只有限韓,什麼時候全面禁止,有一說9月會正式實行,是否成真?到時候就知道答案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禁韓令#金秀賢#秋瓷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1138

0.2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