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摔幼犬致死!軍官妻無悔意:給狗媽媽教訓

編輯 楊騰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9 1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0 14:24
幼犬遭當第一名退役軍官妻子砸死。圖/截取自《Bangalore Mirror》
幼犬遭當第一名退役軍官妻子砸死。圖/截取自《Bangalore Mirror》

印度邦加羅爾地區曾有孩童被流浪狗攻擊致死,造成當地民眾對流浪狗充滿敵意。之前一隻流浪狗媽媽產下8隻幼犬後,全遭當地一名退役軍官的妻子摔砸在地面,臟器外露身亡,狗媽媽目睹了這一切,在埋葬幼犬的地點悲痛徘徊,4個月後自己也過世。事後無情殺狗的軍官妻毫無悔意,稱砸幼犬是給狗媽媽「一個教訓」。

據了解,其實附近民眾平常對流浪狗很友善,狗媽媽今年4歲,平時就受到附近民眾餵養,但有一次發生孩童被流浪狗攻擊致死的案件後,情況出現轉變,人們開始對流浪狗非常反感。

 

今年3月狗媽媽在一名退役軍官的妻子家前面產下8隻幼犬,遭軍官妻子殘忍的舉起往地上砸,有7隻小狗當場死亡,剩下的1隻也在隔天傷重不治,有些幼犬甚至被砸到臟器外露,死狀悽慘。這整個過程狗媽媽都親眼目睹,不斷用鼻子頂一頂寶寶,希望牠們站起身來,卻得不到任何回應。

事後有好心民眾協助安葬幼犬們,而狗媽媽總是到埋葬地點附近悲痛徘徊,疑似傷心過度,健康下滑,4個月後自己也過世。痛下殺手的軍官妻甚至告訴介入關心的動保團體說,「這只是為了給狗媽媽一個教訓」,顯見毫無悔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印度#流浪狗#幼犬#小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493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