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運奪牌重點! 3跆拳好手啟程赴里約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9 0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9 00:53
圖/TVBS
圖/TVBS

被視為奪金大熱門的中華跆拳代表團,晚間搭機啟程前往巴西,總計有舉重,自由車,角力和跆拳道,4個比賽項目選手,其中又以跆拳道備受矚目,預計將在17日和19日2天登場,隨團教練朱木炎還特別將頭髮剃出TPE三個字,為中華隊加油!

中華隊:「中華隊加油。」

 

我國跆拳好手蓄勢待發,準備出征巴西奧運邁向奪金之路。

中華隊選手莊佳佳:「會好好在場上發揮,我平常所訓練的,然後享受這一場比賽這樣子,然後至於奪牌的話,就盡力去爭取,然後我也會全力以赴。」

被預測為奪牌重點選手的莊佳佳,參加女子67公斤級項目,一人出賽全家都來送機,還有家中小狗也來了,而另外2位選手也對自己表現很有信心,身高196公分劉威廷,是奧運培訓隊第1長人,因為近年來身高也成為培訓選手的一大關鍵。
 

中華隊選手劉威廷:「從練習上啊,這麼辛苦的練習,一定會有收穫,(所以沒有問題)對。」

中華隊選手黃懷萱:「(第一場就要對),(兩屆奧運金牌),(有沒有信心)有。」

年級最小的黃懷萱先前有降體重壓力,他也是教練最擔心的選手出發前頻頻叮嚀要他放輕鬆,而曾在奧運奪金的朱木炎退休後改當隨團教練,要替選手們加油還特別將頭髮剃出TPE三個字。

中華隊教練朱木炎:「希望可以給他們多點鼓勵,自己也想說,有不一樣的嘗試。」

20幾人的代表團無論是選手還是教練一個個神采奕奕,就盼這股氣勢能延續8月17到19日的跆拳賽事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隊#里約奧運#跆拳道#莊佳佳#劉威廷#黃懷萱#朱木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354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