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楣!婦人車送修借「代步車」 竟沒強制險

記者 陳世民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8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8 19:26
圖/TVBS
圖/TVBS

新竹有一位女子,6月買了一台中古機車,結果一直拋錨,只好送修,還跟車行借了代步車,這個月5日,女子因為剎車失靈出了車禍,也刮傷了路邊的車輛,事後一查才發現,店家借給他的代步車,竟然沒有加保強制險,現在車禍所有的賠償,都得自己付。

姜小姐的機車才剛修好,但車行借給她的代步車,卻在這個月出了擦撞意外。

 

姜小姐:「我朋友幫我查了之後,才知道說,機車行借給我的代步車是沒有保險的。」

姜小姐說,6月多,在新竹這間中古車行買了一台中古機車,只是才買沒幾天就常常拋錨,只好牽回店裡報修,為了工作還跟店家借了代步車,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。

姜小姐:「機車行這邊,如果摩托車有保險的話,我可以報出險,我的負擔不會那麼重。」
 

但店家拿出,當初姜小姐簽的代步車合約書,上頭清楚寫著,車禍毀損,要自行負責,而且說好7月底要歸還,卻遲遲找不到人。

姜小姐:「如果有強制險的話,我可以先報出險,不足的部分,我再補上應該就可以了。」

店家坦承,確實沒加保強制險,原因是店內的中古車,大多是待售中,平常都沒有使用,只要售出,就會加保強制險。只是店家鑽漏洞,監理所可以依法開罰,至於跟姜小姐的糾紛,店家認為站得住腳,還是會依約求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古機車#代步車#強制險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4

0.0345

0.1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