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飲料剛過路口 巴士突然衝出撞飛騎士

魏嘉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8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8 18:43
圖/TVBS
圖/TVBS

雲林斗南一名19歲飲料店員工,上午到豐田工業區送飲料,騎機車經過路口時被一輛疑似闖紅燈的遊覽車攔腰撞上,連人帶車彈飛了10公尺遠,摔進路邊的大排水溝裡,機車斷成兩截,騎士則因為顱內出血肋骨骨折,送醫搶救,警方表示騎士日前才剛剛退伍,回到原本打工的飲料店。

車來車往十字路口,機車騎士看著車輛經過,變換燈號時立刻加足油門向前衝,才剛到路口一輛客運巴士經過直接撞上,騎士連人帶車飛了出去,摔進路邊水溝裡。意外現場,地上留著10多公尺長刮地痕跡,機車掉在水溝裡,車體被撞到斷成兩截,騎士安全帽掉落,顱內出血、肋骨骨折,被緊急送往嘉義慈濟大林醫院搶救。

 

斗南分局四維所長鄭誌明:「疑似闖紅燈,跟一部重機車,也是超前的進入路口,那兩車發生碰撞。」

警方到場,巴士司機辯稱,看到黃燈時想加速通過,沒想到騎士突然衝出來才會意外撞上,但路口監視器畫面中,雖然燈號還在倒數,騎士就已經開始啟動,但直到變成綠燈後才開始通過路口,研判應該是巴士司機闖紅燈。

斗南分局四維所長鄭誌明:「對向都是紅燈,對向所以大客車闖紅燈。」
 

警方表示,被撞的19歲機車騎士,日前剛退伍,回到當兵前打工的飲料店上班,8月1日才剛開工,沒想到短短一個星期,送飲料途中遭遇橫禍,還在醫院跟死神拔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豐田工業區#彈飛#搶救#闖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1644

0.2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