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免費的宣傳! 韓綜自發性來取景行銷台灣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8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8 19:16
圖/達志影像TPG 圖/資料畫面
圖/達志影像TPG 圖/資料畫面

許多國外的旅遊節目都曾經來台拍攝,不過最近在韓國《戰鬥旅行》中,找來韓國男團BTOB中的三名成員星材、炫植、恩光和另一組人PK,從規劃行程到問路、點餐,通通自己來,特別的是這次節目不是受到觀光局邀請,而是韓國節目自己想要介紹台灣,透過韓國明星讓台灣的美給更多人看見。

韓國偶像男團BTOB的成員,星材、炫植、恩光,來到西門町要來吃麵線,還有觀光客必去的士林夜市,著名地標101也絕對不能錯過。

 

韓國男團BTOB:「哇真的好高,比雲還高。」

不只在台北還來到九份,找日本動畫片《千與千尋》的場景。BTOB 7月底曾經神秘來台2天1夜,拍攝的就是韓國節目《戰鬥旅行》,要和老男孩池尚烈、金鐘民比賽,看誰最會玩。

兩人來到觀光客比較少的外雙溪釣蝦場,體驗釣蝦樂趣,還有你意想不到的橋段,坐在飯店地板把所有台灣泡麵都一起試吃,講感想,的確很另類,BTOB每個人自備GO PRO,沒有龐大的外景節目團隊,卻把台灣拍的超級好玩,節目播出後受到超高關注。
 

韓國遊客:「常聽朋友說這裡很有趣,所以就過來看看了。」

以往西門町都是日本和香港人居多,現在也多了許多韓國客,其實根據觀光局統計,今年1-6月韓國來台人數破4萬人,比去年同期增加25%,節目《戰鬥旅行》的拍攝是自發性的來台取景,看得出來台灣在韓國人眼中的確是觀光勝地,這次透過韓國明星的加持,更能行銷台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戰鬥旅行#韓國#BTOB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480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