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築工酒後肇逃 保全員父親節前夕被撞

記者 蔡嘉恩 /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8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8 14:00
圖/TVBS
圖/TVBS

這名肇事的王姓駕駛平常擔任建築工,當天晚上幾杯黃湯下肚,因為不滿對方超車,酒後高速狂飆,結果撞傷人。被撞的是擔任保全,57歲陳姓男子,頭部、胸腔受傷、右小腿還骨折。事後家屬譴責肇事駕駛沒有下車救人,現在父親被撞傷昏迷不醒,家屬相當難過,現在只希望他趕快醒來一起補過父親節。

白色轎車車頭引擎蓋凹陷,擋風玻璃更因為衝撞破了一個大洞,裂痕呈現蜘蛛網撞碎裂,肇事的王姓男子,7日晚間就是開著這輛車撞人逃逸。

 

記者蔡嘉恩:「陳姓男子和朋友在對街吃飯,喝了酒之後準備回家,請家人到對街接送,沒想到跨越中央分隔島遭高速車輛直接撞上。」

當天晚上,57歲的陳姓男子正好穿越中央分隔島,被31歲王姓駕駛酒後駕車高速撞上,造成他頭部、胸腔出血,送醫後緊急開刀,雙腳也因此骨折。

十全分隊小隊長王南凱:「患者的右小腿有開放性骨折,頭部有撕裂傷,生命徵象目前還穩定可是意識昏迷。」
 

陳姓男子兒子:「父親是跟妹妹說要回家,然後就請他坐計程車,可能要去攔車的時候就被撞了,肇事者就蠻可惡的啊,撞到人還自己跑掉。」

這名肇事的王姓駕駛平常在建築工地工作,當天他在超商喝了四瓶啤酒,只因為不爽有轎車超越他竟然當街飆速,結果撞傷擔任保全的陳姓男子,根據了解陳姓男子過去曾是名藥劑師,在高雄苓雅區開了20多年藥局,退休後才轉行當保全,沒想到卻在父親節前夕出了意外。

陳姓男子兒子:「本來今天要慶祝父親節的,只能等他好起來之後再幫他補慶祝。」

父親遭酒駕撞傷,人目前還在加護病房,家屬難過,只期盼父親趕快好轉再和家人起補過父親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逼車#撞人#昏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1664

0.2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