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鈴木一朗3千安 龜毛完美要求造就傳奇


發佈時間:2016/08/08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8 13:18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日本旅美職棒選手鈴木一朗,完成大聯盟3000支安打紀錄,42歲的鈴木一朗其實自我要求相當高,不但空運專屬訓練室到美國,更不准別人碰自己的球具,生活作息相當規律,可以連續七年的中餐都吃咖哩飯,深受日本民眾喜愛的鈴木一朗,不只接廣告還曾客串戲劇演出殺人犯。

42歲的鈴木一朗,美職生涯3000安終於到手,這一刻,鈴木一朗用了15年,不算短的日子,但對ichiro來說這樣才對。

 

日本旅美投手鈴木一朗:「我相信繞遠路是成功的捷徑,而且我一直這麼做。」

鈴木一朗自我要求相當高,除了每天按表操課,就連吃也有一套堅持,連續7年中餐都吃咖哩飯,賽前固定吃鮭魚飯糰,從日本空運私人訓練室到美國而且不允許別人碰自己的球具,嚴謹到可說是很龜毛。就是這些堅持,讓他打造一項又一項的ichiro傳奇,深受日本全民喜愛的鈴木一朗,除了廣告接到手軟,連戲劇都看的到ichiro的身影曾在日本懸疑片中客串一角,鈴木一朗壞壞的表情,演什麼像什麼,非常到位。

日本旅美投手鈴木一朗:「我的現況不用我來說,讓別人來決定就好了。」鈴木一朗不但是出色也幾乎是全民愛戴的職棒選手,但他總是在自信中充滿謙遜,也替自己造就了歷久不衰的高人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鈴木一朗#自我要求#球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54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