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手村落漆 網球名將受困電梯40分鐘


發佈時間:2016/08/08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8 13:16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里約奧運選手村問題多,讓不少國家代表隊很擔心。美國夢幻籃球隊依照慣例不住選手村,改住豪華郵輪;日本則乾脆自己蓋「日式選手村」,特別準備了日式餐點並興建溫泉,要讓選手保持最佳狀態。而入住選手村的,除了碰上小偷、遇上火災外,最新一起小插曲,是阿根廷網球選手遇到停電,被困在電梯長達40分鐘。

阿根廷網球名將,胡安、馬丁、德爾波特羅,在里約奧運的運勢一開始實在不怎麼好。

 

CNN主播:「阿根廷網球選手禮拜天早上被困在奧運村的電梯,時間長達40分鐘。」

德爾波特羅好巧不巧,搭電梯時竟然碰上停電,只好苦中作樂拿出手機自拍。幸好碰上阿根廷手球隊選手將他救出電梯,不過他狀況完全不受影響,男子雙打順利晉級,單打還打敗球王約克維奇,

留著絡腮鬍的男子是葡萄牙的教育部長羅德里格斯,運氣有點背,看完自行車比賽回飯店的路上被歹徒持刀搶劫,幸好最後人沒事,搶匪也被制伏。
 

里約不只治安差,選手村問題也多,日本隊就砸大錢蓋自己的選手村,除了有完整的健身設備外,還怕選手吃不習慣當地食物 ,特別準備日式餐點,甚至弄了溫泉、桑拿讓選手消除疲勞,取得最佳的成績。美國夢幻籃球隊則是因為球員知名度高,里約奧運依舊依循慣例沒有住在選手村,反而是入住豪華郵輪銀雲號,213公分長的特大床鋪,是特別為人高馬大的球員量身訂製,裡頭游泳池、健身房、酒吧等設施什麼都不缺,跟其他在選手村遇到停電、火災、小偷的選手來比,真的是非常幸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里約奧運#選手村#小偷#火災#停電#電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52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