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淑淨奪金! 爸爸:最好的父親節禮物

記者 魏嘉良 / 攝影 黃國鈞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8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8 12:58
圖/TVBS
圖/TVBS

面臨外界的期盼,許淑淨真的辦到了!奧運女子舉重53公斤級,她拿下金牌。而雲林老家親朋好友在比賽當天,不睡覺全聚集在一塊為她打氣。當結果出來的當下,大家真的HIGH翻了!尤其許爸爸說,這是給他最好的父親節禮物,許媽媽則是心疼女兒賽前受傷,說比完這次希望女兒退休,回老家服務。

許家人緊盯螢幕,看到許淑淨成功眾人歡呼,而對手失敗當時也是奪牌關鍵,最後緊繃時刻,當大陸選手黎雅君第三次挺舉失敗,許淑淨確認金牌到手。

 

金牌得主許淑淨家人:「金牌!我愛你!你永遠是第一,得金牌我現在放心,這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。」

許家人的喜悅溢於言表,他們知道這回金牌得來太不容易。

金牌得主許淑淨弟弟:「在前幾個禮拜他還是處於受傷的狀態,然後他就非常的沮喪。」
 

一度連舉都不能舉,但許淑淨還是成功了,而這個「金」字也終於能開心填上。

金牌得主許淑淨媽媽:「微笑的那個圖案,順便謝謝大家幫他加油。」

許淑淨傳貼圖寫下「謝謝大家 」,媽媽分享女兒傳的LINE,雖然網路訊號不穩沒辦法跟女兒視訊,但辛苦媽媽都知道,希望女兒比完這次能退休,把機會讓給別人,其實說穿是媽媽心疼女兒。   

金牌得主許淑淨媽媽:「我跟他說你金牌有了,銀牌也有了,所以拿什麼牌都沒關係不要太緊張。」

雲林縣長李進勇也特地到許家祝賀許淑淨奪下金牌,讓縣府更加確定建設地方運動中心,培育更多人才為國爭光。

雲林縣長李進勇:「國家級的舉重訓練中心,也讓許淑淨可以就近在他的家鄉。」

不輕言放棄的精神,許淑淨為台灣奪下第一面金牌,不只是雲林鄉親驕傲也是全台灣的榮耀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許淑淨#金牌#舉重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37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