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月光抗漲自助餐 員工價只要15元

記者 林佑璇 吳忠勳 / 攝影 方志成 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8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8 15:05
圖/TVBS
圖/TVBS

物資頻漲,高雄日月光集團卻有「抗漲自助餐」,菜色超澎湃!1份自助餐享有4菜1主菜,甜湯、鹹湯外加飯後水果,如果吃不夠,青菜還可多加,白飯、湯品全都吃到飽,這樣居然只要15元!因為太便宜,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,員工直呼物超所值,因為只限員工跟外包廠商,讓其他公司的人好羨慕。

師傅將外皮烤的酥脆,油亮的烤鴨剁成小塊,聲音清脆看起來相當可口,一旁還有油雞、烤雞腿,各式各樣的主菜任君挑選。排隊員工一個接著一個,每個人端的餐盤,全都放的滿滿滿,好幾樣青菜和主菜,搭配白飯清湯外加水果,看起來好「澎湃」。

 

日月光員工;「他們分量還蠻多的,女生吃飽絕對沒有問題,我吃烤鴨飯,外面應該很難買到這個價錢,然後配菜也這麼多這麼豐富」。

以燒肉飯為例,光是配菜,高麗菜、小白菜、螞蟻上樹、蒸南瓜就有4道,加上主菜燒肉,1碗白飯1碗湯,還附上1根香蕉,吃不夠青菜白飯湯品,無限續加 ,只要15元就能享用這豐富的1餐。

營養師梁憶如:「在我們安排員工餐點的部分,我們都是強調營養要均衡,所以我們就是在審核餐單上,我們都很著重每天每餐,至少要有兩種蔬菜。」
 

而這是高雄日月光的員工餐廳,公司補助35元,員工只需要付15元就能吃到,便宜又健康的餐點,甚至員工太忙沒時間到餐廳吃飯,只要透過電腦點餐,就有專人送到辦公室,便宜又貼心的服務,從早餐到消夜都有提供,吃飯成了員工們上班的動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月光#抗漲自助餐#物超所值#父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608

0.1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