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星角度印錯! 奧運五星旗出包


發佈時間:2016/08/08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8 15:17
示意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示意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大陸奧運代表隊出征里約,首日金牌數掛零,讓選手壓力大到淚崩,而在看轉播的大陸網友也發現,奧運會場掛的五星旗,星星的角度印錯了引起輿論不滿,尷尬的是,大陸央視才宣傳,旗幟服裝都是中國製造,現在出了包,要求追查製造廠商究責。

大陸央視微博發文,五星旗印錯了,官方版四顆小星應該各有一個尖角,指向大星中心,但是奧運會場的尖角卻是平行。

 

里約奧組委發言人馬里奧安德拉達:「我們將會做的事情,第一與供應商核實,他們是不是沒有完全按照中方認同的方案製作,第二看看能否有可能,能夠再及時數量足夠的狀況下,拿到正確的五星旗。」

是不是「中國製造」成了熱門話題,而此次奧運大陸代表隊首日金牌掛零,選手壓力大到淚崩。

大陸游泳代表隊孫楊:「就覺得可能讓父母還有叔叔、教練,可能有些失望。」
 

眼眶鼻頭都紅了,本來被寄予拿下男子400米自由式金牌希望落空,孫楊抱著記者痛哭,而大陸其他奪金熱門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,杜麗、易思玲分別拿下銀牌、銅牌,加上孫揚的銀牌。里約奧運首日賽事金牌掛零是大陸奧運代表隊史上第二次,隨著賽事持續進行,大陸奧運選手想必壓力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里約奧運#中國#五星旗#出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924

0.1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