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頂住壓力!射箭女團發威 射落義大利奪銅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洪榮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8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8 12:4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奧運賽事,女子團體射箭,譚雅婷、雷千瑩、林詩嘉3人出擊,首戰先勝墨西哥,四強戰遭遇南韓無奈對手狀態太穩,最後落敗,只能和義大利爭奪銅牌,銅牌戰中,林詩嘉頂住壓力最後擊敗義大利,也拿下中華射箭項目,繼2004年以來再次拿下獎牌。

譚雅婷一箭射出,可惜失了點準頭只拿下8分箭,女子團體首戰遭遇墨西哥,一開始就陷入苦戰,首局沒有射出任何10分箭,反觀墨西哥10分箭連發,前兩局押著中華隊打取得領先。

 

譚雅婷、林詩嘉開始發威,10分箭說我也會,拿下54分,2分之差拿回一局,加上雷千瑩也開始恢復水準,射到第四局,墨西哥只要一支9分箭就能勝出,但卻出現犯下致命錯誤。墨西哥掉漆,這5分箭射出分數差太多,也讓中華隊死裡逃生扳平戰局,決勝加賽階段中華女將頂住壓力,首戰就以5比4 逆轉晉級。

四強對決強敵南韓,高麗娘子軍真的很強,每支箭都黏在10分區,一開始南韓隊就拉開領先,雖然譚雅婷也還以顏色,但南韓隊真的太穩了,大將奇甫倍越射越穩,全場18支箭共有9支10分箭,反觀中華女將無力回天,最後敗給南韓,只能在義大利爭奪銅牌榮耀。

林詩嘉展現霸氣,一開賽就先來個10分箭,前兩局射出5之10分箭,很快地就取得4比0領先,但第三局竟然出現3支7分箭,給了義大利大軍追上來的機會,雙方4比1進入關鍵戰局,前5箭射完47分,最後一棒林詩嘉只要9分就能贏,林詩嘉穩穩射出9分,銅牌戰5比3拿下義大利奪下銅牌。
 

林詩嘉父親林文欽:「國際賽打那麼多,只是說他第一次參加這個奧運,可能會比較緊張一點。」

射箭銅牌入袋,這也是繼2004年中華射箭在奧運再次奪得獎牌,團體賽事後將進行個人賽,射箭仍有機會繼續幫中華隊射下更多榮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運#射箭#銅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952

0.1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