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紅色肉外翻 東港「橡皮筋狗」險斷頸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7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7 19:59

丟棄便當千萬要注意!大仁科技大學寵物美容系林招吟助理教授,日前接獲一位民眾通報,在東港附近看見一隻狗狗脖子受傷,傷口還留了膿水,看起來十分嚴重,林招吟助理教授緊急通知貓狗119的工作人員後一同前往查看,順利捕捉到狗狗,並將牠帶回治療,幸運救回一條命。

林招吟助理教授表示,一開始接獲民眾通報時,因無法了解確切地點還溝通非常久,聽到狗狗傷口流膿流湯也讓她非常緊張,費了一番功夫後,終於找到該隻受傷的狗狗,發現牠疑似因為覓食,造成橡皮筋緊緊嵌在牠的脖子內,傷口非常深,可見到粉紅色肉已經外翻,再不處理即可能感染致死。

 

而她原以為捕捉的過程會很困難,沒想到貓狗119協會的技術人員鄧先生迅速抓到狗狗,讓他們能夠將狗狗火速送醫治療,醫生也在昨天致電告知,狗狗傷口雖深,但幸好尚未影響到氣管,目前復原狀況十分良好,過陣子等身體狀況恢復就可以順便結紮。

其實狗狗遭橡皮筋勒住脖子的事件層出不窮,林招吟助理教授也表示,希望能夠藉由這個案件呼籲大眾,橡皮筋是屬於有毒物質,「能不用就盡量不用」,若非得使用不可,在丟棄便當時應「對角綁好」,她也強調,橡皮筋看似無害,但對小動物來說是個非常傷人的利器,盼望大家舉手投足間多一份注意,就能避免這類悲劇再次發生。

圖/大仁科技大學寵物美容系林招吟助理教授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流浪狗#便當#橡皮筋#脖子#氣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6

0.1477

0.2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