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代「跪」求姻緣! 新北市送月老紅線送作堆


發佈時間:2016/08/07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7 13:57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公務員到月老廟跪3小時,就為替民眾求姻緣!先前推出求子金鏟子大受歡迎,甚至有人半夜排隊,現在新點子是推出經過月老加持的紅線,問題是紅線一般求了之後嚴禁讓別人觸摸,祈福靠的是誠意,代求效果會打折嗎?新北市府用小包裝隔開每條紅線,強調心誠則靈,好好保管一樣有效。

影片旁白:「新北市政府特別到三峽區,上港有名聲、下港最出名的興隆宮,辦月老神明加持法會。」

 

月下老人前一跪3小時,新北市府公務員希望感動神明,加持眼前這些紅線,保佑民眾找到好姻緣。

參加未婚聯誼民眾:「因為工作環境太忙了,其實就可能生活圈比較小,平常都埋首在工作,剛好有這個機會。」

參加未婚聯誼的民眾笑得靦腆,拋繡球橋段湊一對,聯誼炒氣氛先試這一身鳳冠霞披,等等下一步可不是送洞房,互送這條新北市府念力加持紅線祝福彼此,但別人代求的紅線效果不會打折嗎?
 

月老廟廟務游先生:「都是自己來、自己求,求好就放在包包或口袋也可以,代求應該是比較沒有那個含意在。」

關鍵就是記得別讓別人碰到紅線,看看新北市府代求的這款,先用小塑膠袋分裝還很「搞工」,每條都加顆小鑽石,未來搭配活動送一般民眾求姻緣,先前推的金鏟子,取「產子」諧音求子,大受歡迎;甚至有人甘願半夜去排隊,催生不夠,現在甚至「往前」動作,拚生育率招很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老#新北市#紅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515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