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抓寶摔車「爆膝蓋」? 受傷騎士否認

編輯 楊騰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7 0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7 15:54
機車騎士疑似因玩《Pokemon GO》摔車。圖/截取自吳姓網友臉書
機車騎士疑似因玩《Pokemon GO》摔車。圖/截取自吳姓網友臉書

8月7日15:36更新內容:吳姓網友轉述受傷騎士說法

《Pokemon GO》疑似也出現第一位訓練師傷患。6日晚間11時左右在新北環快往新店方向發生一件機車自摔案件,根據現場目擊的吳姓網友指出,受傷騎士摔成膝蓋開放性骨折,手機畫面還停留在《Pokemon GO》,他詢問後,摔車騎士用氣音回答,剛剛確實在玩。但此事經媒體報導後,吳姓網友轉述受傷騎士說法,指自己並不是因玩手機才摔車。

 

一名吳姓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當時摔車騎士躺在地上,附近車多,車速也快,他趕緊上前協助,受傷騎士膝蓋整個爆開,明顯開放性骨折,讓他嚇到頭皮發麻、緊張到想吐。

吳姓網友指出,起初還以為只是單純摔車,但一旁有一隻摔爛的手機,螢幕畫面還停留在《Pokemon GO》,便好奇詢問騎士,「你剛剛還在玩Pokemon啊?」此時對方神情無奈,用氣音回答,「對…」後來救護車與警方順利趕到現場,將他送醫。

吳姓網友表示,現在他對《Pokemon GO》和隧道裡面的貓眼石都感到非常恐懼,他也希望大家一定要小心安全。此事被轉發到網路上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直呼這是《Pokemon GO》在台灣的第一個犧牲者,馬路「第四寶」誕生。
 

對此,負責處理的消防局分隊表示,昨晚11時左右在新北環快往新店方向確實有一件機車自摔的救護出勤紀錄,但目前還不清楚當事人摔車確切原因。

更新內容:

事後吳姓網友向《TVBS》表示,受傷騎士有與他取得聯繫,說自己不是因為玩手機才摔車。警方則告訴《TVBS》,當事人自述是超車壓到反光錐才摔車,由於路段沒有監視器 無法確認他是否是因玩手機才摔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Pokemon Go#Pokemon Go台灣#寶可夢#機車#摔車#新店#新北環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7

0.0327

0.1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