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很多人鄙視寶可夢 九把刀:哪裡怪怪的?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6 2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6 23:03

《Pokemon Go》在台灣掀起熱潮,不少人的臉書都被寶可夢「洗板」,但也有人因為不滿被洗板,而開始在臉書嘲諷這股「跟風」的現象。作家九把刀6日下午就在臉書直言:「這麼討厭一窩蜂,還用一窩蜂的臉書公開宣布你的鄙視,好像哪裡怪怪的...」。

九把刀認為:「偶爾跟大家一起著迷一種東西並不會很丟臉」他舉了許多人的童年回憶馬蓋先、蛋塔為例,認為「一頭熱就只是一頭熱,不跟著一頭熱吃蛋塔也不過就是一個發誓不吃蛋塔的人,不會變成不吃蛋塔的清流啊。」建議那些嘲諷的人,不要太早進入「鄙視模式」,與其在旁邊鄙視,「不如探出頭去看看大家為什麼那麼著迷、研究一下,也滿好的啊?不是嗎。」

 

身為作家的他,也「浪漫」的說:「會不會在多年以後,這個世代的小孩長大了,共同珍貴的白痴回憶之一就是......那年暑假,我爸媽帶我環島旅行一路狂抓神奇寶貝。」認為寶可夢會是這個世代的人的「共同記憶」,並說:「長大回想起來只覺得好笑,也不會感到丟臉啊!」

發文一出,許多網友覺得有理,8個小時就有400人以上分享,包括主持人陳熙也回應「還沒try過就鄙視,何必呢?」但也有網友覺得「不覺得自己是清流,就是沒興趣」、「愛怎麼玩都可以,但不應該擋路或危害安全!」

圖/九把刀 Giddens Ko臉書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Pokemon Go#Pokemon Go 皮卡丘#神奇寶貝go#夢可寶#Pokemon Go 寶貝球#精靈寶可夢#九把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0

0.0610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