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要吵了!」慶生敬酒起口角 警對空鳴3槍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蔣睦宇 邱致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6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6 19:45
圖/TVBS
圖/TVBS

開心慶生,怎麼酒醒後通通都在警察局裡。新北市劉姓男子和朋友相約慶生,恰巧碰到黃姓友人在隔壁包廂。幾杯黃湯下肚後,走去敬酒,但過程中一言不合,還在包廂裡大打出手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,原本都協調好不吵了,結果踏出KTV門口時,又吵起來了,員警看雙方完全不聽勸,乾脆對空鳴槍3槍,雙方才冷靜下來。

才剛協調完,雙方人馬答應不吵架了,員警走下樓,就聽到大廳外連續好幾聲槍響,支援警力趕緊衝上前,結果外頭又打起來了。

 

員警:「趴下啦,不要吵,先蹲下,蹲下,請你蹲下。」

通通上銬壓制在地,從另一個角度看更明顯,原來當時在門口時,兩幫人馬打成一團,員警擔心場面失控趕緊對空鳴槍,鬧事民眾才冷靜下來,5日晚間就在新北市樹林一家KTV裡,本來由劉姓男子邀約13人一起慶生,但同層樓的另一個包廂,黃姓男子和其他5名朋友聚餐,有人發現有認識的在隔壁,拿著酒杯要去敬酒,結果敬著敬著,卻敬出全武行。

鬧事民眾:「不要銬他啦。」
 

員警:「吵甚麼吵啦,再吵連你也銬起來,趴下喔,很屌是不是。」

鬧事民眾:「他沒有怎樣喔。」

因為吵架聲驚動工作人員,立刻報警,本來在樓上都說好不吵架了,結果結完帳要離開,卻又再大門口大打出手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調派4個派出所警備隊、偵查隊,一共30名員警到場。

新北市樹林派出所長曾進議:「本來在4樓的時候已經有控制住了,哪知道說到樓下的時候,因為慶生的人可能還有朋友來,在樓下講話可能有挑釁的口語。」

結果19個人開心去唱歌,18人通通進了警局遭法辦,因為當時有人掛彩,6人被告傷害罪,有人不聽警察制止,還咆嘯怒罵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,剩下一起鬧事的則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幾杯黃湯下肚,酒精濃度高到連耳朵都麻痺,用講的講不聽,得要員警直接對空鳴槍,才肯乖乖就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喝酒#鬧事#慶生#鳴槍#制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5463

0.66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