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歲童飯店泳池溺斃 救生員疏忽?警追查

記者 蔡嘉恩 葉奉達 / 攝影 吳忠勳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6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6 18:47
圖/TVBS
圖/TVBS

夏天玩水真的要小心!彰化一名4歲男童和家人入住墾丁五星級飯店,吃完晚餐後,在家人陪同下到泳池戲水,沒想到下水沒多久男童就疑似溺水,一旁泳客雖然緊急將人救起,救生員也立刻做CPR,但救護人員到場時男童嘴唇發黑,身旁還有嘔吐物,緊急送醫仍然回天乏術。

員警站在泳池邊仔細調查,因為就在5日晚間,位在墾丁這家五星級飯店傳出男童溺斃意外,照片中和姐姐一起坐3輪車露出天真無斜笑容或是擺出帥氣姿勢拍照,他就是不慎溺斃的4歲許小弟弟,5日當天和家人到墾丁遊玩入住這家飯店,晚間9點在家人陪同下,和另外3名小朋友到泳池戲水,沒想到9點20分左右疑似嗆到溺水,儘管立刻被救起,救生員緊急做CPR,但醫護人員到場時男童嘴唇發黑,緊急送醫仍搶救無效。

 

恆春分局偵查隊長陳忠義:「當時有2位值班的救生員在那邊,據現場的民眾講說差不多2到3分鐘才發現小孩溺水。」

根據了解,當時2名家屬就在泳池邊,許姓男童和其他小朋友自行到成人泳池玩水,由於男童身高只有115公分,泳池深140公分,疑似因為踩不到地嗆水溺斃。

恆春分局偵查隊長陳忠義:「家屬據指稱是在離案發地差不多3公尺左右的地方在看小孩子玩水。」
 

事發後家屬相當自責,不過當時現場有2名救生員,雖然立刻幫溺水男童搶救時間卻晚了一步,但現在檢警要進一步釐清是否有業務過失致死刑責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男童#游泳#玩水#溺斃#過失致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408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