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狼下藥性侵女模! 法院重判25年


發佈時間:2011/09/15 0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蕃薯網執行長吳晉維,利用職務之便,以網路招攬模特兒外拍再下藥性侵,還要求對方簽下性愛同意書,讓被害人身心俱創,而吳晉維被逮之後,還辯稱說雙方是你情我願的,毫無悔意,因此板橋地院合議庭認為吳姓男子惡行重大,且犯後態度不佳,昨天依照加重妨害性自主、猥褻及妨害秘密等8罪,合併判刑25年。

西裝筆挺,看起來人模人樣,他就是曾經擔任過蕃薯網科技執行長,還身兼網咖協會理事長的吳晉維,本名吳振彰,打著這名號跟政商名流合影,總統馬英九、前副總統呂秀蓮,就連藝人高凌風、吳宗憲也通通跟他拍過照,但他卻是個性侵惡狼。

利用職務之便,架設網站,表面上找Model試鏡,實際上卻迷昏對方,將女模帶到旅館性侵,還強迫對方簽下性愛同意書、強拍裸照,手段相當惡劣,被害人至少3人。蕃薯網董事長陳保全(2005.5.26):「發現有疑問的時候,董事會一直在追查他,他就馬上提出辭職信。」

吳晉維落網時,他還辯稱雙方是你情我願,檢方認為他毫無悔意,將他依照妨害性自主、猥褻、妨害秘密罪等,合併判他25年的徒刑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344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