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痛!5歲女童玩黏土 右指卡針筒玩具

記者 蔡嘉恩 /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6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6 12:28
圖/TVBS
圖/TVBS

嘉義一名5歲女童在家玩黏土,右手食指卻不小心,卡在像針筒狀的塑膠容器中,怎麼拔都拔不出來。媽媽匆匆忙忙帶著孩子,跑到派出所求救,消防隊員到場隨即利用斜口鉗破壞容器,但過程中因為食指被擠壓,女童忍不住疼痛,還因此大哭。

女童的右手食指卡在像針筒一樣的塑膠容器中,因為長時間擠壓,已經看得到紅腫,員警趕緊叫消防隊協助,只見消防隊員拿出斜口鉗,小心翼翼破壞塑膠容器,但5歲的小妹妹忍不住痛得放聲大哭。女童越哭越大聲,媽媽看了也好心疼,消防隊員只好邊哄邊拆,花了將近5分鐘時間,這才順利將小女童的食指從塑膠容器中拔了出來。

 

原來5日中午,5歲女童在家玩黏土,卻莫名把右手食指卡在填裝黏土的塑膠容器裡,但怎麼拔都拔不出來,媽媽這才匆匆忙忙背著小baby、牽著5歲女童跑到派出所來求救。

女童母親:「我在顧小的,她就突然塞進去,然後跟我講說媽咪我拔不出來,我以為她在開玩笑,結果真的拔不出來。」

嘉義市南門派出所所長洪茂發:「它是一個屬於注射針筒的狀況,給它破壞之後順利取出手指頭。」
 

幸好女童的食指只有些微紅腫,沒有嚴重外傷,媽媽也頻頻向警消人員道謝,這名5歲的小妹妹經歷過這一次,下次應該不敢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黏土#卡住#針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78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