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LB世界青棒奪冠 棒協廖正井遭控酸沒積分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5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5 20:05
圖/TVBS
圖/TVBS

LLB世界青棒賽,中華隊睽違20年再度拿下冠軍,昨天晚間風光回台,沒想到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卻爆出棒協理事長廖正井接機時,對家長以及教練說沒有積分的比賽,幹嘛這麼大張旗鼓,指控對於選手們欠缺照顧,對此廖正井反駁,強調完全沒有講過這樣的話,直說是遭到刻意曲解。

選手們在場上高聲歡呼,璀璨煙火搭配震天鑼鼓,睽違20年中華隊再度奪下LLB青棒世界冠軍,中華小將光榮回台親友團大陣仗,連「神」的舉牌都出現,但好不容易拿到了冠軍竟然衍生風波,這次代表隊由桃園平鎮高中、桃園農工、壽山高中組成,陪同比賽的桃園市議員楊家俍,指稱棒協理事長廖正井跟球員家長以及教練抱怨,沒有積分的比賽幹嘛這麼大張旗鼓?

 

桃園市議員楊家俍:「難道就是這場比賽沒有積分,所以有沒有打冠軍都無所謂嗎?所以打了冠軍也不重要嗎?」

廖正井:「我絕對沒有在大庭廣眾講大張旗鼓,絕對沒有講這句話,不要這樣子的政治操作。」

廖正井反駁甚至要求議員拿出錄音,然而楊家俍直指棒協對小選手們欠缺照顧,因為2日冠軍賽比完已經晚間11點多,頒獎、拍照選手們回到休息的地方是凌晨2點,但5點就得到機場選手們完全沒有休息,質問為何不讓選手多待一天。
 

青棒代表隊教練張滄彬:「一個國家的認同感全部都在這地方發揮出來,你任何一個積分對國家來講沒有比這個更好。」

教練認為出國比賽凝聚力勝於一切,至於選手們行程安排,棒協強調美國返台班機關係才會幾乎沒休息的趕飛機,小選手們征戰多日,怕家長們擔心才會依原訂計畫返台,沒想到選手們出國比賽,爭取佳績卻引來這麼多風波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LB世界青棒賽#冠軍#楊家俍#廖正井#積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34

0.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