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竹媳婦殺公公 檢方罕見替兇嫌求情


發佈時間:2016/08/05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5 18:50
圖/TVBS
圖/TVBS

新竹新埔鎮今年6月3日發生媳婦殺公公的家庭悲劇,事後檢方調查,罕見的主動替兇嫌求情,原來這名公公也是曾姓女子的繼父,不但曾對她性侵,為了不讓女子和別人交往還要求簽下本票好控制行動,最後強迫她和自己兒子結婚,曾姓女子不願一輩子都無法脫離才會衝動下手行兇。

今年6月3日發生在新埔的兇殺案,52歲的蔡姓男子被送上救護車時胸口插了一刀,被殺的是公公刀傷傷及心臟搶救無效,而殺人的是24歲曾姓媳婦,犯案後喝下殺蟲劑口吐白沫,但救回一條命,媳殺公於情於理都該重判,然而檢察官調查後,卻罕見的在起訴書上,用沒有玻璃鞋的灰姑娘來形容曾姓媳婦,主動向法官求情。

 

原來這個家庭關係複雜,10多年前蔡姓男子離婚和媳婦的媽媽交往,今年5月底登記結婚,雙方的孩子雖然是繼兄妹,不過3年前2人未婚生子還公開宴客,但尚未登記,當時以為這對小夫妻是日久生情,但兇案後才調查出曾姓女子處境堪憐,原來這個公公也是繼父早就將狼抓伸向她,不但性侵得逞,甚至強迫她和兄弟姊妹全簽下借據本票好控制行動。

曾姓女子和別人交往卻被恐嚇將對家人不利,她離家出走都無法脫離繼父,最後還被逼嫁給繼父兒子,凶案發生當天就是死者要帶他們去完成結婚登記,曾姓女子覺得一輩子都將無法脫離,因此衝動之下拿刀刺向繼父自己喝了農藥,同樣是混亂的關係扯出的家庭悲劇,民國82年鄧如雯殺夫案,因為從小受到欺負,為了家人安全以為結婚可以化解,最後受不了動手殺夫,鄧如雯案引發社會對家庭暴力的重視,最後被判刑3年6個月,服刑1年半後假釋出獄,之後改了名也搬離傷心的新北市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媳婦#悲劇#行兇#性侵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70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