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快遞真搶劫 當鋪女老闆失200萬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5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一名當舖業者在中秋節連續假期遭到2名歹徒闖入住家,不但綑綁了業者一家五口,搜刮200萬元現金,離開時還將被害人的百萬進口轎車開走,由於嫌犯似乎早就知道有被害人把鉅款放在家裡,加上整個行動計畫縝密,警方因此懷疑有內賊涉嫌通風報信,警方調閱監視畫面後,正在全力追緝。

承辦員警:「看起來很正常耶,就慢慢走過去,也沒遮臉也沒怎樣。」

中秋節連續假期,2名男子神態自若走進巷內,其中這名穿著快遞制服的男子,手裡還拿著包裹,沒想到他們不久後就假借送貨之名,來到一位當舖女老闆住家搶劫。嘉縣水上分局副分局長翁明村:「歹徒一高一矮,高的175公分、微胖,矮的165公分、比較瘦。」

2名歹徒沒有蒙面就持槍進到屋內,先將被害人一家五口綑綁,然後拆掉監視器主機,並到二樓拿走200萬元現金,離開時還開走門外的百萬進口轎車。嘉縣水上分局副分局長翁明村:「因為被害人有個舊名,歹徒進屋後有提到舊名,所以我們想說歹徒可能跟被害人有熟識。」

被害人掙脫後趕緊報警,由於整個行動看似經過計畫,加上歹徒知道,開設當舖的他們在連續假期會把大筆鉅款從店裡帶回家中存放,因此懷疑有人內神通外鬼,已經調閱監視器追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421

0.1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