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利率高增值快 用遊戲虛擬貨幣引投資人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5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5 19:17
圖/TVBS
圖/TVBS

用遊戲、勾勒只賺不賠的騙局,這個吸金集團如果不是被害人的子女發現異狀,恐怕還有更多白髮族、退休族受害,而警方發現他們的手法不用拿大筆現金投資,利率高、增值快,拿1百到5千元美金,年獲利超過一倍,但從現金變成虛擬遊戲貨幣怎麼取信投資人,吸金集團設計米點、發行米卡、規劃米商店,可以實際消費購買3C產品、汽車、提貨券等等,吸引更多人加碼。

選在高雄義大世界召開說明會,嘉年華風格找來招商店家說明成功賺錢術,打出虛擬遊戲貨幣吸引投資人,遊戲怎麼賺錢?手法無非就是用錢滾錢,不用你拿大筆現金出來,100到5千元美金門檻年獲利超過一倍125%,以1000元美金來算,每6個月增值1.5倍,等於54個月後能拿到38443元。

 

民眾:「沒那麼好的投資報酬,有點像老鼠會。」

用遊戲畫大餅,但根本沒有這個遊戲,怎麼取信投資人,設置米商店可以實際消費或兌換悠遊卡、義大世界禮券、3C產品、甚至是汽車,投資人拿出現金會變成虛擬的GRC遊戲代幣、一部分換成米點,發行米卡登入米商店,輸入帳號密碼後就能買東西,要是中途想贖回不划算只能拿回55%,30%要求再買GRC遊戲幣,5%換成米點、10%手續費。

想賺錢除了加碼也鼓勵拉下線,依層級和投資金額、實拿傭金不同最多10%,一個拉一個怕被追查不用匯款詐騙,選在高鐵站現金交易,取款前用通訊軟體連繫確認現金序號碰面後核對,集團吸金勾勒出只賺不賠的騙局,如果不是被害人的子女出面報案,恐怕還有更多退休族、白髮族受害。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遊戲#吸金#虛擬貨幣#投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434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