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盧彥勳排隊等跑步機還被嗆!國手心酸幕後

編輯 楊騰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5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5 17:23
臉書粉絲團發文爆料,盧彥勳獨自在台大體育館訓練還遭嗆。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臉書粉絲團發文爆料,盧彥勳獨自在台大體育館訓練還遭嗆。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臉書粉絲團發文爆料,我國網球好手盧彥勳曾獨自一人在台大體育館訓練,但因當天人太多,跑步機需要排隊,一名女子跑完了還站在上面滑手機,盧彥勳客氣問對方是否還要繼續使用,竟遭回嗆「急什麼?」《台灣鴿》指出,別國國手不僅有專屬健身房、更有助教陪同,對比盧彥勳孤軍奮戰的處境,十分令人不捨。

經常替基層員警權益發聲的臉書粉絲團《台灣鴿》今發文表示,謝淑薇事件讓他想起了同樣也是網球國手的盧彥勳,某日,台大健身房人非常多,使用次跑步機都要等上好長一段時間,其他器材亦同,有名女子跑完跑步機還站在機台上滑手機。

 

《台灣鴿》指出,此時有位黝黑的男子客氣的問,「小姐不好意思,請問妳還要繼續使用嗎?」沒想到這位女子沒有看他,只是一邊玩手機,一邊不耐煩得說,「再等一下啦,急什麼」,男子就靜靜得站在一旁等候,等了大約15分鐘那女子才離開了,男子還很客氣的微笑致謝,然後才開始跑步;而這位很有禮貌的黝黑精壯男生,就是台灣的網球國手盧彥勳。

《台灣鴿》表示,經常在電視上看到各國運動員訓練的新聞,他們都待在專屬的健身房,旁邊還有教練或助教協助,反觀盧彥勳只能孤軍奮戰,令人不捨與欽佩,後來還有遇到盧幾次也是同樣的情況,自己在訓練,沒人陪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林匹克#盧彥勳#巴西奧運#謝淑薇#里約奧運#跑步機#台大體育館#台灣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436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