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市2起砸車 鬥毆滋事、通緝犯隨機砸車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5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5 15:29
圖/TVBS
圖/TVBS

台南安南區5號凌晨發生兩起砸車事件,傳出有50人在街上大群架,甚至丟信號彈,在馬路上追逐,還拿木棒砸車,同一時間,還有一名蘇姓男子也在附近拿著磚頭砸車,而警方到場時,逮到了人還發現他竟然是名通緝犯,但他落網後向員警辯稱自己受到情報局電波干擾,才會不受控制,砸車洩憤。

男子在街道上鬼鬼祟祟的,下一秒他竟然拿起磚頭,直接往路旁車輛猛砸,一下兩下的下手非常重,像是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,沿路砸車洩憤,汽車車窗全都被砸破,磚頭還留在車內,玻璃碎片散落一地,車門也都凹陷,而停在家門口的這輛休旅車,情況也很慘,擋風玻璃也沒放過,被砸的稀巴爛。

 

地點就在台南的安南區,砸車的就是這名57歲的蘇姓男子,他向警方辯稱有情報局的電話干擾,控制不了自己憤而砸車,但就在不遠處,也傳出有多達50人在附近打群架,甚至丟信號彈,一度懷疑他們是同夥。

打群架現場,好幾雙鞋子還留在原地,地上還有斷裂的木棒和信號彈,還有砸車後的玻璃碎屑,全都散落一地,而根據警方調查雙方因為債務糾紛,才會一言不合打了起來,但員警趕到場時人群早就鳥獸散,只留下受傷的一對父子,現在警方要繼續追查,當街鬥毆的滋事份子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砸車#信號彈#通緝犯#車窗#磚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73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