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運泳池畔各國好手齊聚 比泳技拚外型

記者 俞璟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5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5 12:08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今年里約奧運,不少選手因為外型亮麗備受矚目,包括中國大陸爆紅的游泳小將寧澤濤、義大利好手盧卡多托,都因為帥氣的外貌受到時尚界青睞。有華裔血統代表紐西蘭出賽的伊莉莎白,不但是當地睽違24年第一位挑戰奧運跳水的選手,酷似艾瑪史東的甜美外型,也讓她頻頻躍上新聞版面

無懈可擊的身材跟臉蛋,為亞曼尼香水全裸入鏡的不是國際超模,而是義大利游泳界的超級明星盧卡多托。今年26歲的盧卡多托,不只外型完美,泳技更是一流,準備代表義大利挑戰50以及100公尺自由式獎牌。

 

今年里約奧運泳池不只是看游泳技巧、挑戰紀錄,這些游泳選手的外型也讓人眼前一亮!24歲的游泳好手克羅斯4年前打敗菲爾普斯拿下金牌一舉成名,今年再度代表南非出賽。

不只是歐美泳將,亞洲游泳帥哥也不落人後。23歲的中國大陸寧澤濤前年亞運包辦四金,立刻成為體壇紅星,這次在里約奧運首度代表出戰,跟包括盧卡多托等選手一較高下。

今年18歲有華裔血統的青春少女,是紐西蘭這次的跳水代表選手,曾經5次打破國家紀錄,這次即將完成從小的夢想正式進軍里約奧運。
 

網壇甜心莎拉波娃今年因為禁藥事件遭到禁賽,無緣里約奧運,但網球場上依舊有不少美女現身,塞爾維亞選手伊凡諾維琪,雖然今年在職業賽事上表現不如預期,但期待這次奧運全力出戰,不只要做場上最亮眼的美女球星,更要把奧運金牌給帶回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里約奧運#外型#寧澤濤#盧卡多托#帥氣#運動#游泳#選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411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