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爸媽小孩陪上班! 北市府親子日柯「孤單」


發佈時間:2016/08/05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5 11:37
圖/TVBS
圖/TVBS

北市府行之有年的親子日,因為越來越少人參加,今年擴大舉辦,爸媽子女配偶都能帶來上班,8萬公務員有852個家庭參加,有小朋友最想坐坐看爸爸的辦公椅,有家長擔心孩子「坐不住」,自己無法辦公,乾脆請假。倒是一級首長沒人響應,因為連市長柯文哲都沒帶家屬,他說「孩子上大學了根本不理人」算是負面教材。

好多好多繽紛氣球寶劍,好幾輛嬰兒車推進北市府大廳,柯文哲擴大舉辦親子日,爸媽子女先生太太都能帶,8萬公務員有852個家庭報名,要家人分享上班的地方長這樣。冷冰冰的會議室因為擠進孩子很不一樣,有人帶1歲多的小小孩上班,太太揹著包包裡有備而來。

 

北市府公務員:「就帶一點小饅頭,他都還滿鎮定的,他很坐得住不會鬧,跟他們說要來爸爸辦公室看一看,他們都很期待,期待坐在爸爸的辦公椅上面。」

想讓兩個孩子看看自己平常上班多辛苦,照規定這天可以算上班,但這位爸爸寧可排休。

北市府公務員:「因為沒有辦到什麼公,其實在家裡他們在旁邊,要好好做家事都有點干擾。」
 

短短受訪時間孩子都有點坐不住,很難想像帶著一起開會,一級主管沒人響應,柯文哲也沒以身作則,親子日照樣自己一個人來上班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昨天問陳佩琪她說要先去醫院,我爸媽在新竹啊,怎麼會跑來,孩子國中以前還有興趣看你在做什麼,唸大學以後根本就不理你了。」

同天宣布市府內要新增0到2歲托嬰,敢生能養能帶的友善職場,北市府先自己來!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市府#親子日#家屬#柯文哲#配偶#小孩#上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1229

0.2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