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有最爛,只有更爛」 報告7標語酸國軍

記者 沈瑾暘 陳建銘 / 攝影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4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4 22:07
圖/TVBS
圖/TVBS

電影《報告班長7》下個月上映,過去報告班長系列創造許多經典台詞,不過最新電影海報曝光,標語上卻寫「沒有最爛,只有更爛」,導演梅長錕認為現在的軍隊不敢操練年輕人,動不動就道歉,諷刺意味濃厚。

好久沒有聽到這麼嘹亮的殺聲,經典軍教片《報告班長》又回來了,永遠的班長庹宗華升格當指揮官,新任班長改由趙駿亞接棒,大搞kuso,跳脫以往阿兵哥辛苦操練的印象,電影預計9月上映,最新電影海報也曝光,以往的Yes sir現在也變成NO SIR,鋼盔上印著沒有最爛,只有更爛,諷刺國軍意味濃厚。

 

民眾:「現在很多國軍,都是有虐狗或什麼的,我覺得很不ok,我是覺得應該是有點符合現在的狀況。」

民眾普遍覺得有同感,而飾演班長的趙駿亞則解釋這其實就是反映現況。

演員趙駿亞:「它其實不是真正的諷刺,因為現在狀況是這個樣子,以前的班長都是會要求你要這邊左去右回,叫你做什麼就做什麼,那現在的班長就是有點比較力不從心。」
 

過去報告班長創造許多經典名言,不過名言似乎走入歷史,導演梅長錕認為現在的軍隊不敢操練年輕人,動不動就道歉。

導演梅長錕:「我們只是一個招待券的kuso,這個海報設計的時候有些逆向思考,我們不藉這個影片來反省、來思索未來我們國家到底是由誰來保衛??由誰來捍衛這個國土?」

kuso標語引起議論,但現在軍隊講求人性化不可能像過去那樣操兵,國軍帶兵也難為,對於電影海報,國防部暫時不做回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報告班長7#標語#諷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417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