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迫推銷?套餐飲料用造型杯 影城未告知

記者 顧守昌 莊勝雄 / 攝影 何宜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4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4 20:46
圖/TVBS
圖/TVBS

台南一位許先生到影城看電影還買了一份雙人套餐,店員拿給他的飲料是以造型杯裝著,他原本以為造型杯跟禮物是贈品,沒想到事後核對明細才發現多花約300元,許先生氣憤表示同樣情況已經好幾次了,店員擅自加價將飲料升級造型杯卻沒有事先詢問客人,根本是變相強迫推銷,而影城接獲反映後趕緊對客人致歉並且退回差價,強調沒有變相推銷,怎麼會發生烏龍還要了解。

開心到影城看電影,沒想到買完了票、拿了食物,核對完發票卻一肚子氣。

 

投訴民眾許先生:「就是雙人套餐的部分,被額外的自動加錢升成了造型杯的部分,可是這是售票人員在當下沒有告知我們的事情。」

會讓住在台南的許先生這麼生氣,是因為他事後拿出發票核對,明明買的是套餐,但發票明細卻多了造型杯還有贈品的金額,感覺多花好幾百元卻沒被告知,我們實際到外縣市同系列的影城消費,一樣買了電影票跟雙人套餐,但價格只要200多元,一般套餐有2杯飲料、1份熱狗或吉拿棒跟爆米花約240元,而許先生買到的除了相同的熱狗跟爆米花,2杯飲料是造型杯,以及贈品要價500多元,等於杯子跟贈品就花了多300元。

許先生表示包括他自己跟很多朋友,已經好幾次莫名其妙被加錢換了不需要的贈品跟造型杯,但影城私下表示都會要求員工要幫顧客換購造型杯得事先告知,不知道這次是不是員工一時疏忽才會犯下錯誤,除了退錢給消費者,只能再加強教育訓練,避免不必要的糾紛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影城#套餐#造型杯#加價#變相推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0608

0.2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