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雞」戰!老店「香雞城」重出江湖 PK頂呱呱

記者 劉懿萱 蔡宗儒 / 攝影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4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4 20:43
圖/TVBS
圖/TVBS

相隔20年重起爐灶,6、7年級生的兒時回憶「香雞城」首家直營店選定人潮眾多的八里觀光區,預計8月6日正式試營運,推出手扒雞包生菜、雞油飯糰等多種創意吃法要再戰台灣市場,本土炸雞品牌頂呱呱風格也一改傳統路線,歐美木質風格就像咖啡廳,還推出炸雞鬆餅餐,加上親子說故事活動要搶年輕客群。

肥美台灣土雞串在架上烤出焦糖色澤,扒開雞腿,啵亮的雞油滴滴都是精華,帶著手扒的美味,消失20多年的香雞城捲土重來,沾上辣醬,爽脆麵包丁包入生菜,新吃法同樣很涮嘴,剩下的雞油淋在三角飯糰上增加飽足感。

 

香雞城品牌經理陳巧瑜:「我們看到外來的品牌不斷進軍台灣,那大家年輕一代小朋友口中的美味都是外來品牌,那吃的也都是白肉雞,可能都不知道什麼是土雞。」

1984年起家,但同期美式大咖麥當勞進駐,還有肯德基、頂呱呱這些品牌瓜分市場,第一代創辦人最後因健康問題退休,全盛1百多間店因此收掉,第二代重心都在食品加工事業,第三代7年級生的陳巧瑜想法大轉彎,座位數不多,小店精緻化落腳八里觀光區,專攻愛野餐的年輕外帶客。

炸雞配鬆餅,創意搭配就像在喝下午茶,另一家本土炸雞品牌一掃速食油膩感形象,木質風格裝潢不說還以為是在歐式咖啡廳。
 

頂呱呱品牌行銷部經理劉佳旻:「年輕族群在哪裡,當然是從小培養起,我們推出一些說故事活動希望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參加。」

不讓美式速食專美於前,老店翻新意,從口味、裝潢下手要搏出新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雞城#開幕#速食#頂呱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414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