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犯子代父道歉!遭砍6刀 受傷警拒原諒


發佈時間:2016/08/04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4 20:36
圖/TVBS
圖/TVBS

不滿遭開單取締把員警砍傷的嫌犯吳志展,3日晚間法官裁定收押,他的兒子代替他的父親到醫院向張家逢一家人致歉,但剛走過鬼門關的張家逢,面對嫌犯兒子不但情緒激動,還向媽媽轉述如果今天是你的家人被砍傷你怎麼能原諒。

跟在砍傷員警張家逢媽媽後面,穿藍衣、短褲的就是嫌犯吳志展的兒子,爸爸收押看守所,他代替父親向家屬道歉,親自到加護病房和張家逢面對面道歉,但對張家逢一家人來說實在煎熬,更表達出這種事情要怎麼原諒,張媽媽一字一句轉達張家逢的心情和病情,甚至被砍的所有經過記得一清二楚,醒來開口和妹妹說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個。

 

受傷警張家逢媽媽:「他說『你再靠近我,你再動一步我就要砍死你』,嫌犯就這樣跟我兒子講。」

張家逢聽到嫌犯先交保再羈押,眼淚只能不斷地打轉,交保不到13個小時,吳志展再度被檢警拘提,原來一開始員警拿著拘票找上門,吳志展卻躲在屋內不肯配合,直到鎖匠、里長都到場準備破門,吳志展才在小孩的勸說下把反鎖的大門打開。

受傷警張家逢妹妹:「聽到交保的事情,深呼吸,很痛苦的哭了一下可是沒有完全哭出來,因為哭是很痛苦的,因為全身都是傷口。」
 

這回代父道歉盼得到受傷員警一家人諒解,只是這每一刀砍在張家逢,看在他們家人眼裡,絕對不是簡單的一句對不起就能帶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警察#員警#吳志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772

0.1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