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手大還是主席大?謝父:憑哪點拍桌大罵

編輯 楊騰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4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4 18:00
謝淑薇表示永不接受國家隊徵召,其父也發文表示,國手身份飽受欺壓。圖TVBS
謝淑薇表示永不接受國家隊徵召,其父也發文表示,國手身份飽受欺壓。圖TVBS

我國奧運網球女將謝淑薇表示,與奧會副主席蔡賜爵討論制度時,被對方「拍桌大小聲」,因此決定從台灣網壇退休,永不再接受國家隊的徵召。其父謝子龍也在臉書發文力挺女兒決定。謝子龍質疑,是國手大還是奧會主席大?「他是憑那點可以對國手拍桌大罵,國手資格是他給的嗎?是他爭取的嗎?」
 


▲謝淑薇父親謝子龍力挺女兒。圖/TVBS
 
 
謝淑薇4日在臉書自爆因找奧會副主席蔡賜爵討論本屆制度問題,沒想到遭到對方「拍桌大小聲」,因此決定不再當委屈的選手,所以從今天開始將全面從台灣網壇退休,永不再接受國家隊徵召,並向網友宣布這個沉重的消息。
 
謝淑薇父親謝子龍隨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絕對支持淑薇的決定,「奧會主席憑那點可以對國手拍桌大罵,國手資格是他給的嗎?是他爭取的嗎。」謝子龍說,面對女兒的決定,他反而覺得心情輕鬆了許多,不再需要因國手身份,為制度生氣,以後只要做自己,「何等輕鬆自在」。
 
謝子龍也說,支持謝淑薇全面退出中華隊這個委屈飽受欺壓的國手身份,為這次奧運制度不公不義做出沉重的抗議,謝淑薇只要做自己,不需要在意別人的說法,更不需要受到「鳥制度」的束縛,「老爸以妳為榮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淑薇#謝子龍#奧運#中華隊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0

0.0543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