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倫敦街頭驚傳砍殺 19歲男揮刀1死5傷


發佈時間:2016/08/04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4 16:59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
英國倫敦市中心的羅素廣場驚傳攻擊事件!當地時間3日晚間10點30分,一名19歲男子持刀在街上亂砍,造成1名婦人死亡、還有5人受傷,由於事件發生的地點和2005年倫敦地鐵爆炸案是在同個區域,引起警方高度警戒。
 
廣場上拉起層層封鎖線還有鑑識人員來回穿梭,深夜的倫敦街頭驚傳有人揮刀亂砍釀成1死5傷。
 

目擊者:「雖然沒有封路,但人行道被警方圍起來了,有很多警察很多車,你可以看到有人倒在地上。」

事發地點就在市中心的羅素廣場,靠近大英博物館,附近飯店林立,入夜之後一向安靜,卻傳出一名19歲的年輕男子持刀在街上見人就砍,一名60歲的婦人失血過多當場死亡。

倫敦警方:「警方獲報之後5分鐘趕到現場和嫌犯對峙,把刀搶下來之後逮捕了嫌犯。」
 

因為羅素廣場和2005年倫敦地鐵爆炸案的地點位在同一個區域,一度讓倫敦警方相當緊張,不排除是恐怖攻擊,調查後發現嫌犯患有精神疾病,犯案原因是否與病史有關還要等訊問之後深入了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羅素廣場#砍殺#隨機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95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