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力挺謝淑薇!呂秋遠:你愛國家,國家愛你嗎?

編輯 曾凱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4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4 15:40
圖片來源/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 臉書
圖片來源/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 臉書

網球好手謝淑薇今天(4日)早上在臉書發文表示,今後不再接受國家徵召,「不要再當委屈的國手」!律師呂秋遠稍早也在臉書發言力挺謝淑薇,批評中華奧運代表團聲明中說的「相忍為國」。

謝淑薇日前才因不滿網協更改隨團教練規則,淚灑記者會表示「喜愛出生的這個國家,喜歡代表國家出賽」,但卻有種「被國家遺棄」的感覺;事後謝淑薇接受體育數提出的解決方案,也出發前往里約,卻又發生與里約奧會蔡副主席討論制度問題時,遭拍桌大小聲,讓她沉痛發聲明「永不再接受國家隊的徵召」,而中華奧運代表團也不示弱發聲明表示「此時此刻大家都應該相忍為國,為國家榮譽努力奮鬥,謝淑薇的態度及反應令人遺憾,惟仍希望按既定的參賽行程安排辦理」

 

律師呂秋遠看了代表團的回應聲明,在臉書PO文批評「相忍為國,忍什麼鬼?」他認為國家從來沒有好好栽培過職業選手,卻又要選手相忍為國,「怎麼好意思講這種話?」心疼謝淑薇只會打球,沒有經紀人、沒有公關,就是人太好才會被網協「修理」,心疼的說「你愛這個國家,可是這個國家愛你嗎?」表示若謝淑薇退出比賽,他肯定支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淑薇#呂秋遠#律師#網球#國手#選手#奧運#里約#網協#比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553

0.1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