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式便當來台試水溫 肉排、辣炒雞口味多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4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4 14:39
圖/TVBS
圖/TVBS

第2屆鐵路便當節開跑,今年除了日本業者,也邀請韓式飯盒首次參展,韓國知名連鎖便當店參展推出3款便當,有韓式烤肉飯、辣炒雞飯,還有為了鐵路展特製的韓式肉排飯盒,每種口味在參展期間,限量個賣100份,價格185元起跳,強調韓國正宗原汁原味,要提前試水溫,看看台灣民眾喜好,如果試賣成功,未來很可能會跟台鐵合作,在火車站販售,街訪民眾,有的人願意掏錢買單試看看韓國口味,但大部分的人都還是喜歡傳統台灣味。

韓式便當,肉排、炸蝦、辣蘿蔔,裝在火車造型的飯盒裡,分為藍色、黃色兩種火車造型版本,不同的盒子,有不同的視覺感受,在鐵路便當節首次亮相,一個要價195元,有的民眾聽到,馬上買單。除了經典的韓國肉排,韓國知名連鎖便當店,還推出招牌韓式烤肉,用獨特醬料醃豬肉慢火燒烤加上半熟太陽蛋,就是正宗的烤肉拌飯,一個賣185元。

 

韓式便當還有這款「辣炒雞飯盒」韓式辣醬拌炒泡菜、嫩雞、蔬菜,再放上一片起司,就是現在韓國最流行的吃法,這款一個賣195元,三種韓式口味便當和台鐵招牌八角排骨便當比一比,台鐵現有的排骨便當,裏頭有排骨、滷蛋、辣蘿蔔、炸魚,一個賣80元,民眾搭車前看到怎麼選?

大部分的民眾,還是偏好台灣傳統口味,鐵路便當節日本便當造型也很突出,Q版電車便當綠色造型,吸引小朋友注意,盒子還能重複利用,另外還有浪漫特快車便當,內含炸蝦、飯糰、炸雞、玉子燒,要用親切食材吸客,異國便當試水溫,未來哪個民眾接受度高,就可能在車站內販售直接買的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鐵路便當節#韓式#烤肉飯#辣炒雞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34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