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體罰?桃園運動會 國中跳遠選手被罰跪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4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4 12:52
圖/TVBS
圖/TVBS

桃園市運動會選手們展現練習成果,拚命想奪取獎牌;不過就在整個活動結束後,卻傳出跳遠比賽時,有國中選手在場邊被教練呼巴掌,還罰跪20分鐘。消息傳出,教育局表示要嚴懲暴力教練,反而是學生跳出來說當天沒去檢錄,喪失比賽資格,所有的練習付諸流水才會讓教練失望,而家長更說自己的孩子應該要負一半責任,不怪教練,但無論如何體罰就是不對,教練恐怕將受到懲戒。

國中校長何信璋:「教練當天也把學生証交給孩子,也提醒孩子說要到地下室檢錄,那孩子也到會場去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孩子到地下室之後,檢錄的過程當中,沒有檢錄到孩子。」

 

原來8月1日這名選手竟然檢錄未到,喪失比賽資格;平時練習全白費了,等於也白佔學校比賽員額,孩子未來的體育升學更會受到影響,教練氣炸了。

國中校長何信璋:「因為他是九年級的孩子,這個比賽對他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,因為如果有拿到很好的名次,對他未來的不管是免試入學,還是體育班的升學,都有很重要的影響。」

然而這樣的行為又被說是暴力教育,如今教練恐怕會被懲處,反而是家長和學生跳出來說不怪教練;儘管愛之深則之切,但體罰就是不被允許,大庭廣眾呼巴掌罰跪,恐怕也被認為太不適宜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#呼巴掌#罰跪#運動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96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