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、侯佩岑破冰 藏11年秘密終出土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4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4 15:55

11年前侯佩岑疑似介入蔡依林和周杰倫的戀情,被冠上小三,但相隔多年,各有各的另一半,蔡依林也和侯佩岑在林心如的婚宴上,由導演邱瓈寬牽線,來個世紀破冰大合照,而其實侯佩岑當年和周杰倫同遊日本時,並不知道雙J戀是真的,但為了怕尷尬,還四度與蔡依林擦身而過,如今合照破冰,過往恩怨似乎也跟著煙消雲散。

侯佩岑出席代言亮麗登場,但焦點全都在這張照片,導演邱瓈寬牽線左拉蔡依林、右拉侯佩岑,這世紀大合照實在難得。

 

藝人侯佩岑:「很歡樂的一個場合,然後心如結婚,我覺得親友都很開心,那我其實一直都很欣賞蔡依林,然後我也是她的粉絲,所以我覺得很開心,可以在心如的婚宴上看到她。」

嘴上說著很開心,但被追問時似乎還是有點尷尬,敏感問題就要從2005年說起,當年侯佩岑被拍到和周杰倫同遊日本代官山,不過在這之前,周杰倫一直有個不能說的情人蔡依林,儘管花邊緋聞漫天飛,兩人始終不承認,也讓侯佩岑認為只是炒新聞也並不清楚周杰倫和蔡依林的戀情,而心結也從這個男人開始。

之後蔡依林和侯佩岑差點就在金曲獎尾牙抽獎、練舞教室還有化妝師婚禮,照理都應該碰面,不過雙方似乎說好,一人出現另一人就會迴避,同台機會這一等就是11年。如今雙J早就合體破冰,周杰倫結婚生女,蔡依林和錦榮愛情長跑6年,各有各的一片天,侯佩岑當年是否真的不知情,冤當小三,隨著三個人各自有甜蜜另一半,恩恩怨怨隨著這張合體照畫下句點。
 

圖/翻攝自臉書邱瓈寬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侯佩岑#周杰倫#蔡依林#婚宴#破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0

0.0333

0.1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