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統革新並存 銀座新商場外型超時尚

記者 郭展毓 / 攝影 劉佾樺 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4 0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4 09:53
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正在都更中的銀座商圈,今年3月底出現了全新的百貨商場。這是以澀谷作為主戰場的日本東急集團,第一次到銀座插旗。他們甚至把大樓外觀設計成日本傳統工藝「江戶切子」的模樣,要打造傳統與革新並存的新商場。

東京的時尚指標銀座,在今年春天出現這棟外型詭異的建築。它在今年三月底開幕,它的外觀長得非常像日本傳統工藝江戶切子,因為它就是以江戶切子做為藍圖來設計的。

 

江戶切子是日本傳統的玻璃工藝技術,透過手工切割讓玻璃杯也能閃耀光芒,就跟繽紛燦爛的銀座夜景一樣。

東急不動產小玉潤:「這間百貨建築的外觀,是以江戶切子做為藍本,我們也推出銀座限定的商品,也是以切子造型來設計。」

不只外型以江戶切子做為藍圖,在百貨裡頭的化妝品專櫃,賣的也是來自古都金澤的金箔。把日本的傳統美學結合現代流行元素,是這家百貨商場想打造的新銀座。
 

東急不動產小玉潤:「這次的主題是把銀座商業區魅力之一,也就是傳統和革新拿來當關鍵字,以除了挑戰新的事物,卻還是守護著傳統的品牌,是我們這次招商的對象。」

換句話說就是守護著傳統的美好,又要帶領在地品牌走向國際化浪潮,當然,來自歐美的珍奇商品,也跟著進入日本。

品牌經理石川博規:「比較常經過的地方為中心展店,這次選在銀座,而且就在地下鐵車站出口附近,這和我們瞄準的客層很接近,所以選在這邊展店。」

這是來自歐洲的魚子醬品牌,他們把招牌的魚子醬三明治,帶到東京來。麵包、水煮蛋,加上7湯匙的魚子醬,一盒要價6000日圓,帶給日本消費者的是高級的感動。

東急不動產小玉潤:「引進世界中新奇的發明或是讓人感動的商品,再用日本人獨特的『編輯力』,增加商品的附加價值來傳遞新的商品理念。」

融合現代與傳統、結合日本與歐美,日本百貨業也講創新,希望改變銀座百貨給人的印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銀座#百貨商場#東急集團#江戶切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45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