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那麼補!知名葡萄糖胺飲 含量僅6成

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3 2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4 00:50
圖/TVBS
圖/TVBS

彰化縣衛生局公佈市售「含葡萄糖胺成分保健食品」抽驗結果,22件產品中,竟然有高達8件產品的葡萄糖胺標示不實、含量不足,不符合率高達3成6,不合格產品含量介於標示值的4.2%至79.2%,最低的竟僅占標示值4.2%,當中還不乏廣告打得很兇的知名產品。

葡萄糖胺飲,標榜含有膠質、能滋潤每個環節,讓老人家抱孫更有力,但卻被衛生局查出,葡萄糖胺含量,跟標示差很多。

 

民眾:「寫寫那麼多,結果沒那成果。」

民眾:「欺騙我們消費者騙太大,成份落差太多了。」

像款知名品牌葡萄糖胺液,找來律師代言,含量被查出只有標示的63%,另外一款飲用產品,也只有標示的59%,最誇張的是這款服用的葡萄糖胺錠,標示一錠含量250mg,但實際驗出來只有10.2毫克,只有標示的4.2%。
 

衛生局食品管理科長林毓芬:「有8件的產品,他的檢驗的葡萄糖胺的含量或者葡萄糖胺鹽酸的含量,跟標示值不相符。」

彰化衛生局表示,國人1年就要吃掉近8000萬顆號稱關節保健食品,標示不足的商品已經要求下架,限期改善,否則可依法開罰4到400萬不等罰款。

衛生局表示,這些元素其實也能從均衡飲食中補充,像是鮭魚、鮪魚、鯖魚等深海魚類或魚油,蔥薑蒜辣椒、柑橘類食物,或是富含抗氧化劑的食物,都能有效減輕關節發炎,白木耳則是富含膠原蛋白,補充營養,多運動控制體重,不一定要迷信保健藥品,也能有效保養關節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葡萄糖胺#保健食品#標示不實#膠原蛋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6

0.0300

0.1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