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鄰里長餐會被擋 議員控行政不中立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5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距離總統和立委選舉,剩下不到4個月,參選人勤跑行程,但一名台中市議員指控,大雅區區長行政不中立,明明是鄰里長的公務考察餐會,國民黨立委坐主桌,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和他卻被擋在門外,包商還嗆聲「沒繳錢不能進去」。不過區長澄清,是議員不滿沒有人招呼,先動手摔椅子砸傷他。

議員廖述鎮:「你有行政中立嗎?你如果行政中立,我也有行政中立。」

區長、議員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,站在餐廳門口爭執,一旁的黑衣男子是活動包商,不斷作勢衝上前,被朋友擋下,助理拿手機蒐證,突然有人伸手把手機拍到地上。

民眾:「你在拍什麼?」台中市議員廖述鎮:「包商嗆你沒有出錢,出去,拜託,我議員耶,叫我出去。」

議員氣憤,350名大雅區里長和鄰長,到高雄公務考察結束,吃飯聚會,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坐主桌,為什麼他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卻不能進去,活動包商還嗆聲、動粗,他質疑區長行政不中立。

下午,區長請假不在公所,請秘書出示驗傷單,表示他才是苦主,是議員先動手。台中市大雅區長李政峯:「廖述鎮議員一進來,就衝著我的面摔椅子,罵我說,為什麼大家都坐著不動,議員來都不招呼。」

台中市議員廖述鎮:「混亂中質疑他,推來推去椅子倒了,我的手也扭到。」

議員承認的確有砸椅子,不過當時很混亂,他也掛彩。區長則澄清,這趟研習活動,事前已經發公文和打電話,通知現任立委和議員參加,沒有不邀請誰,至於議員拿椅子砸傷人,他不排除提告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18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