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紀念失去的小孩 英國夫妻生下19個孩子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3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3 19:02

英國有一對均為41歲的「多產」夫婦,已經生下18個小孩還不夠,7月24日更迎來他們第19個孩子,最大的已經27歲、最小才不到1個月,一家人光伙食費每週要花上300英鎊(約合台幣1萬3000元),但他們竟然還打算繼續生下去。

這對英國夫妻諾爾(Noel)和蘇(Sue),家中共有19個孩子,排行老大是27歲的克里斯,排行最小的是剛出生的菲比,才出生不到1個月,是英國最多孩子的家庭。會想生這麼多孩子,是因為夫妻倆想紀念「失去的孩子」。

 

當蘇14歲時懷了第一胎,年輕的他們雖然慌張但還是想著要生下孩子,沒想到孩子卻在出生過程中沒有了心跳,蘇在接受《每日郵報》採訪時說:「我記得諾爾抓著我,我難過得不斷的尖叫,最後我們花了24小時跟他拍照說再見。」之後,夫妻倆決定再也不要錯過任何一個生命。

4年後,他們順利生下老大克里斯與老二蘇菲,之後就再也沒停過。因為家庭成員多,他們一家21人每週光三餐伙食費就要300英鎊,每週要買10公升的牛奶、3公升的果汁、3箱燕麥片,蘇每天還要幫孩子洗9次衣服。好在諾爾自己經營麵包店,每天生意也很不錯,不至於被孩子「吃垮」。夫妻倆也開心的說:「我們考慮再生一個孩子,朋友跟家人也一直建議我們應該多生一個孩子,這樣就能湊成整數。」

圖/取自《每日郵報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英國#多產#夫妻#生小孩#伙食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5

0.0558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