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虛!毒蟲遇攔查 催油門「翹孤輪」想落跑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3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3 18:56
圖/TVBS
圖/TVBS

毒蟲騎改裝機車行經台中市三民路,被警方攔查,但他心虛想落跑,先是撞警車人卡在車底,脫困後竟趁警方把機車牽起後,催油門打算衝撞,只是機車猛衝,一下往左、一下往右「翹孤輪」,警方一手拉住機車後方拉桿、一把拉人,順利逮捕。

警車攔下毒蟲騎乘的機車,但就趁警方把人機車扶了起來,毒蟲猛催油門打算落跑,猛催油門的下場,是機車不受控翹孤輪,一下往左、一下往右在原地旋轉,警方一手拉住機車後方拉桿、一把抱住了嫌犯,把他拽下車,別想跑。

 

中市警西區所副所長謝瑞偉:「原本要佯裝配合,可是事後是直接加油門做逃逸。」

落跑場景就發生在台中市三民路、民權路口,警方見男子騎著改裝機車上前盤查,但他心虛、加速逃逸,先是失控撞警車,機車卡車底人摔倒,接著又猛催油門、翹孤輪,這男子一定有問題,4名員警合力逮人,只是逮捕過程這樣拉對嗎?

中市警西區所員警周先生:「如果是像這種我們不會硬把他拉下來,或者是攔阻他,因為怕被拖行。」
 

依照SOP應該先熄火、剎車、拔鑰匙,警方說當時是突發狀況沒有硬拉,而毒蟲自知跑不了,第一時間辯稱,是因為騎改裝車被開單罰怕了,才落跑,但警方搜車搜身,查扣安非他命和吸食工具,妨害公務和毒品罪移送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翹孤輪#毒蟲#毒品#警察#攔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18

0.1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