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輸!勞資互槓:超時上班 抹黑自導自演

記者 周俐萱 顧守昌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3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3 14:22
圖/TVBS
圖/TVBS

離職員工爆料台南度小月環境髒亂,甚至人事成本也大有問題!人力少、未照常給付加班費甚至月薪變日薪等,今天老闆娘出面澄清反控都是離職員工上班偷懶態度差,不實指控讓她激動落淚,至於衛生問題,她公開廚房強調一切沒問題。

度小月老闆娘公布廚房讓媒體拍攝強調自己一切合法,衛生環境沒問題,那些髒亂照片都是離職員工演出來的。

 

度小月業者:「他在這裡常常這樣不斷請假,然後打卡完就不知去向,他還這樣去爆料我覺得人講話應該要憑良心。」

老闆娘反控離職員工上班偷懶,態度也有問題,惡人先告狀,其他員工看到她受氣紛紛站出來力挺加油打氣。

離職員工:「剩下4個人我覺得工作壓力太大,照正常程序送簽呈走的,我們並沒有直接氣得不做。」
 

店家自清,離職員工反駁,以旗艦店來說平均要有7個工作人員,但他們只有4、5人,向店家反應不理大家才會集體辭職,不只這樣,加碼爆料業者未照時給付加班費,正職人員月休僅5天,甚至月薪改換成日薪。

提到台南度小月無人不知,最有名的就是擔仔麵,目前傳承到第4代,版圖從南到北5間門市,甚至遠到北京、上海都有足跡,只是這回因為離職員工鬧上版面,響亮的招牌蒙上陰影,真相為何?留給外界無限想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事#違規#爆料#離職員工#度小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474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