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華心戀」歸寧! 蔡依林、侯佩岑同框合照


發佈時間:2016/08/03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3 12:53

霍建華和林心如的歸寧宴,除了蔡依林不小心說溜嘴爆料林心如是帶球嫁之外,也和出席的侯佩岑上演和解的戲碼,畢竟11年前當蔡依林還跟周杰倫談地下情的時候,卻看到他和侯佩岑同遊日本的照片,兩人從此種下心結,不過在導演邱瓈寬的牽線下,兩人還同框合照堪稱世紀大破冰。

霍建華和林心如的這一吻實在有夠甜蜜,在峇里島的婚禮甜蜜落幕後,兩人回到台北舉辦歸寧宴,賓客星光雲集,但最勁爆的是這兩位。

 

藝人蔡依林:「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,很難去抓準時間,非常祝福她。」

藝人侯佩岑:「當然要祝福,我今天要來特別叫林心如霍霍霍霍霍太太!」

沒錯!就是在11年前當蔡依林還在跟周杰倫談地下情的時候,卻看到他和侯佩岑在日本代官山勾肩的照片躍上新聞版面,從此種下心結,兩人私底下從來沒有見過面,即便在同個工作場合也都會巧妙避開,但這一次出席林心如婚禮,在導演邱瓈寬的牽線下,兩人一起微笑跟寬姊合照堪稱世紀破冰,畢竟侯佩岑跟周杰倫都各自有了家庭,蔡依林跟錦榮也穩定交往中,這張合照也代表事過境遷大和解,不過另外一組還是有點尷尬。
 

特地飛去峇里島參加婚禮的徐若瑄,跟18年前的初戀情人吳奇隆在婚宴上相遇,當初似乎是因為小虎隊正紅而雙方演藝地位有差距,加上吳奇隆媽媽反對最後分手收場,因為剛好參加原住民的活動,乾脆唱起歌四兩撥千金的迴避,讓現場提問的媒體是哭笑不得,除了舊愛們的過往,蔡依林也不小心說漏嘴爆料林心如是帶球嫁,看來這場婚宴還真是讓人驚喜十足。

圖/翻攝自臉書邱瓈寬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#林心如#霍建華#歸寧宴#侯佩岑#爆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473

0.1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