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德華慶50歲 影后葉德嫻送獎盃

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5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9/15 19:22

國際巨星劉德華,大前天在香港舉行「50年不變情濃夜宴」,提前慶祝50歲生日,現場但最受矚目的,還是剛剛以「桃姐」獲選威尼斯影后的葉德嫻,她把熱騰騰的獎座當生日禮物送給華仔,兩人推來推去,劉德華最後說,這個獎他最多保留2天過過癮,就歸還原主。

劉德華50歲生日派對,席開150桌,在香港跟粉絲和藝人朋友共聚;幾首歌下來,劉德華越唱越HIGH,當然這是他50歲生日宴會,一定也要準備大蛋糕,跟爸爸、媽媽和朋友一起共享。活動主持人:「華仔Happy Birthday。」劉德華:「Thank you,爸爸切蛋糕。」

全場星光閃閃,但最受矚目的,還是剛剛出爐的威尼斯影后「桃姐」葉德嫻,葉德嫻感恩劉德華幫忙,把威尼斯大獎盃當成生日禮物,送給劉德華。威尼斯影后葉德嫻:「華仔你先留著。」劉德華:「我…,我幫妳保管,我保管2天再還妳,這個獎我收不起。」葉德嫻:「收得起。」劉德華:「收不起。」葉德嫻:「收得起。」劉德華:「收不起。」葉德嫻:「收得起,沒有你沒有它。」劉德華:「沒有你沒有我。」

這對銀幕最佳母子檔互動自然,氣氛溫馨,讓粉絲既興奮又感動,華仔50歲生日派對,曾志偉、黃秋生、香港無線五虎將黃日華、苗僑偉、湯鎮業都到場,但獨缺華嫂朱麗倩,全場到處是鏡頭,依然找不到她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25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