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13歲少年車手開Bugatti 飆時速325公里

記者 陳和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2 2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2 22:10
圖/TVBS
圖/TVBS
美國一名13歲的少年賽車手,在同為賽車手的父親指導下取得駕駛資格,7歲就開始參加比賽,最近在一項賽車活動中,駕駛世界頂級超跑Bugatti 飆出了時速325公里的亮眼成績。

頂級超跑Bugatti Veyron哨音一響加速向前,油門一催,轟隆引擎聲衝出馬力與速度,直線加速成績飆出每小時325公里,你沒聽錯,賽車手的年紀只有13歲,他的父親也在一旁觀賽。
 

少年車手父親:「他剛才駕駛Bugatti Veyron飆出每小時202英里,他說他要嘗試每小時210英里,他說我還可以再進步、他說我還可以更快。」

少年賽車手的父親一臉驕傲,他本身是名汽車收藏家也是賽車手,指導兒子獲得駕駛資格,美國少年7歲便開始參加卡丁車賽。

少年車手:「之前最快飆過每小時195英里,最快飆過每小時195英里。」
 

這是挑戰的好成績讓他打破自己去年創下的紀錄,少年車手在父親指導下獲得賽車駕駛資格,7歲便開始參加卡丁車賽,之後還駕駛過Porsche、Mclaren等知名超跑比賽,經驗相當豐富。

少年車手:「我的父親他對我有信心,他信任我、相信我的判斷,這是他對我的愛,我們出賽次數越多他就越感到放心。」

開過不同車款,駕馭Lamborghini也不是問題,駕車技術也受到專業人士肯定,小小年紀嶄露潛力,年僅13歲就被Lamborghini簽下要培養他為專業車手,朝職業賽事目標努力全力衝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超跑#賽車#卡丁車#Bugatti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69

0.1149